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小说。伤心

女孩子的新旧好像漂浮在海上的倔强的玻璃瓶,你顽皮地将它按下,一次,两次,三次......它还会浮起来。但如果你残忍地将它打碎,只一次,它便会永远地沉入深深的海底,再也不会浮现在属于你的海洋上了...

就近爱上了一本小说
一本很棒的小说
叫云上.柠檬香之幽之梦
里面发现了这一句
蛮有意思的
想跟你们分享分享

几时爱上了小说...
记得是记忆勾引我看的
一本白色封面的小说
叫假若夏天不再纯白
封面的妙龄少女
清新得让人透不过气来
很美
但眼睛掺杂了莫名的悲伤
她生于圣诞节
也死于这天
她选择了解放
让她的血液被雪白的雪感染
冬天后的夏天
依然纯白

我喜欢伤感的小说...

伤心会上瘾
我会不知不觉地爱上伤心
伤透的心在盐水中挣扎
流出的泪不苦
但是会让人上瘾的死咸

死咸的泪
正如死了的爱情
我会宁愿去伤心
但也不愿去忘记

2 条评论:

  1. 死咸的泪
    正如死了的爱情
    我会宁愿去伤心
    但也不愿去忘记

    i love tis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