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=D

我复杂
因为你再也不简单了

我没有去恨谁
我没有去埋怨

我是我
最终的选择在与我

事实
我变了

我没有东西做时
我会去想很多很无谓的东西
这些东西都不让我去做决定
我在想一些没有结果的东西
我想太多了

我想清楚了
哈哈

我还有我的生活
我有读不完的书
我有我的童军生活
我有我的小说
我有我的部落格
我有三天打鱼的兴趣
也有一辈子的喜爱

我还有心中的你=D

我会gain跟多的positive ions
直到我达到stable election arrangement of a noble gas。

如果可以
我希望永远不会stable
永远positive

1 条评论: